:十一月?出國?要上學欸(假仙貌)

:反正你不去也是這些錢,我也不想跟其他人睡,你看你學校有沒有卡什麼考試,沒有就走

這大概是出發一個月前跟老媽的對話

原本這趟旅程是老媽跟阿姨要去的英西旅行團,後來阿嬤的身體出狀況,阿姨迫不得已得留下照顧,再想了許多方案後老媽還是想了這個法子

整趟行程改成我的名字出發!!!

但最重要的前提其實是剛好這幾天沒碰到任何考試(好吧,硬要說其實有會計,但是有先跟老師講好,剛好我又最有把握,就來個期末定生死吧ㄏㄏ)

感覺這趟旅程跟這些事件就是為了要讓我去呢(更何況老媽他們二胡團的行前說明會我也跑去湊熱鬧,行程什麼的可說是瞭若指掌)

於是,倫敦成了我這些年來最快再去第二次的城市的紀錄了(相隔僅僅三個月整),然後又多去了西班牙,再為自己的旅行地圖插下旗子

正好,藉由這次跟團的機會,直接就有例子來比較我的自由行!

-----出發日2015/11/4------

這趟是從高雄出發到香港轉機直接到倫敦~

帶著熊大登機箱,先前往香港轉機嚕

港龍航空KA455 高雄19:05~20:35香港

IMG_8666.JPG

熟悉的22號閘口~

IMG_8667.JPG

 

 

 

 

很快地~比去台北還快地抵達香港國際機場

轉機時間在此停留三小時

先來吃個翠華的咖哩牛腩飯

IMG_8674.JPG

時間也差不多了,要準備登機前往英國倫敦嚕~~~

英國航空BA32 香港HKG23:30 ~ 04:55(+1)LHR倫敦希斯羅 

IMG_8677.JPG

一如往常地登機之後也都順順地找到自己的位置,而且也是自己prefer的靠窗位

這時候導遊在走道走來走去還不時發出驚呼說「哇~這A380欸,大飛機喔~」

---驚世區隔線---

真的是從這一刻之後,我開始對飛機的機型有了想了解的興趣,喜歡看哪裡到哪裡的航線是用什麼機型

而且當時,其實我也沒想到自己其實就是坐在A380的上層欸!在此之後,才理解到A380的上層經濟艙是多可貴加舒服的事情XD

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扶手有置物櫃可以放東西

前兩格黑白格紋外套就是老媽的座位,我們沒有坐一起(其實原本就沒有被分在一起),剛好我們兩個都喜歡靠窗的位置,這樣互不衝突不影響~

我的右邊是坐一個其他團的領隊,就一個標準的臭中年男子XD,他們那團就是正常的西葡團,到倫敦轉機再到里斯本去。(本團比較不正常,要求要英國+西班牙XD)

後來得知只有上層經濟是2-4-2的設計,下層則是擠擠的3-4-3標準大飛機的排位喔~覺得坐上層真的是很舒服

IMG_8685.JPG

這是本次飛行的路線圖,飛行時間約十二個半小時,真的是給他有夠長程的,坐的屁股痠哈哈

標準的往俄羅斯飛再南下到倫敦~

IMG_8689.JPG

上飛機的第一餐算是宵夜性質啦(或者他應該要算正餐啦)

當時是用iPhone 4S拍得,可能畫質糊糊的ㄎㄎ

記得英國航空的餐算是不錯的~有愛吃的燻鮭魚,這個主餐也不錯

也是從這次的飛行開始,習慣都要拍一下飛機餐,瞭解一下這次是什麼機型,位置的安排就很重要囉,當個專業飛行旅人

推薦一下 SeatGuru 這個應用程式喔~ 都拿他來研究各種航線的各種機型ㄎㄎ 

IMG_8682.JPG

早上了,就送早餐~

我選擇的就是標準的英式早餐~非常合自己的胃口

印象另一個好像是粥?還是什麼雞肉麵之類的 (中式就算了吧ㄎㄎ不愛)

IMG_8686.JPG

應該不消多久,就抵達了倫敦希斯羅機場喔~

2015年的二訪,我來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英國 西班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 / 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